省教工委对我校上半年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时间:2014-09-17 00:00:00 来源:校纪委 作者: 校纪委

 省教工委对我校上半年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2014917日上午,按照中共青海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由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率检查考核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4年上半年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DSC_0053a.jpg

校纪委副书记张利民同志从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切实担负党委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切实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重视、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踏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问题整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上半年惩治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德明同志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为:工作体系逐步完备化、工作制度系统化、工作内容多元化、工作措施有效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得到了提高、全方面监督得到了提高,纪检监察问题查处到位警示性得到了提高。

DSC_0065a.jpg

教育厅杨发玉副厅长对学校惩防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结合上很突出,制度体系、监督职责得到了有效发挥,效果良好,形成了不愿腐、不敢腐的良好环境。此次检查考核,对我校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