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纪委副书记职责
纪委办公室秘书职责
纪检委员会职责范围

工作职责


     

一、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监督检查党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及遵守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章制度的情况。

二、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决议、决定和指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草拟党风廉政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为校党委、行政当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三、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受理群众领导干部、党员、一般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的检举控告以及被举报人的申诉。及时查办、专办、催办来信、来电、来访问题,保护党员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加强与校纪委委员、校各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的联系,发挥好纪检监察网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作用,及时准确报告纪检监察信息,为校党政领导和上级机关决策提供服务。

五、协助校党委和行政开展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收入申报和离任审计等工作。

六、积极参与处、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考察和公开招聘,对基建项目的招投标,大宗物资采购,招生、考试、学生就业、创收分配、职称评定等工作进行监督。

七、负责对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进行检查、监督,对存在的不正之风问题提出监察建议,督促整改。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