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各族人民应对疫情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7 19:22:44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全省各族人民: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新年伊始,我国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已有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并在大年初一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春节前后,省委省政府召开一系列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治各项工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成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目前,我省已进入全面抗击疫情的应急状态,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正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治工作作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有力有序开展防控治工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新春佳节、生产生活,特别是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影响,全省各族人民务必保持冷静,务必不要恐慌,务必团结一心,务必坚定信心。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及卫生健康部门提供的指导做好自我防护、自我保护,减少春节期间的走亲访友、聚餐聚会、旅游外出,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良好社会氛围,尽最大努力把各种风险隐患降到最低点。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全省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刘 宁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