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贴传播正能量,心中自有党和国

时间:2020-02-06 13:04:47 来源:校纪委 作者:

跟贴传播正能量,心中自有党和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无不时时关注着国家官方报道的消息,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优势力量,校纪委调动各学院,各部门的积极性,利用网络媒体紧密配合省纪委宣传部的倡导和要求,对国家和湖北新闻发布会等组织进行跟贴和评论,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响应,共同发力,形成合力,五天时间共组织师生一千多人积极参与,发表评论五千多条,优秀高质量评论一百多条。

党的工作安排到哪里,纪委的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就责无旁贷,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义不容辞。这是我校师生心中对党和国家最诚挚的表白;工作无大小、轻重之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好舆论舆情正能量传递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师大力量。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