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2 13:03:55 来源:校纪委 作者: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通报

第一期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的态势,校纪委开展了一系列督查检查工作。2月1日校纪委督查组到城西校区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卫及疫情安保工作情况。

一、检查情况

1.校门卫管控和人员排查更加严格。检查发现,学校保卫处和明德物业进一步采取强有力措施,城西校区关闭北门,学校大门只留了一个进出口,对进入学校的所有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检;对所有进入学校的车辆进行登记;对原有的门卫由1人值守增加至5人值守,加大了对流动人员的管控。

2.家属区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一是持续加强对13栋家属楼每天3次的消毒工作。二是持续加大对城西校区816户住户的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排查率达到100%。

3.疫情防控及保障工作持续加紧推进。各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和组织调度,研究对策措施,能够持续密切关注和跟进师生流动状态状况。

二、存在的问题

人员和车辆登记处存在安全隐患,登记所用的笔消毒不及时,很多人都是徒手握笔,给下一步防范带来隐患。

三、工作要求

1.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夯实责任落实,做到立行立改。

2.持续加强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的相关规定,责任领导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安保要到岗到位,联防联控,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3.校纪委将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