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围绕两个《办法》集思广益征求意见

时间:2020-03-19 17:55:57 来源:校纪委 作者:

学校围绕两个《办法》集思广益征求意见

319日下午,校纪委就《青海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管理实施办法》《青海师范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校纪委委员、部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秦燕鸣主持。

会上,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李红霞对《两个办法》的起草背景、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从立意、结构、内容、形式以及文字表述、可操作性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秦燕鸣肯定了与会同志的深入思考和建言献策。她表示,这次邀请校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多个层面的代表座谈,就是要凝聚大家的智慧,群策群力,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制定好、完善好,进一步提高校纪委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秦燕鸣要求,校纪委要牢牢把握学校纪检体制改革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并以此为切入点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