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纪检工作交流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2020-10-10 10:45:31 来源:省纪委监委 作者:

省属高校纪检工作交流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召开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9日






  近日,由省属高校贯通协作办公室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省属高校纪检工作交流会在青海师范大学会议报告厅召开。省属各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来自省属各高校不同层面的9名纪检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建议及思路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在分组讨论座谈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学校、二级学院的特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工作中总结的好经验、遇到的新问题、想到的好建议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就各高校在推动纪检体制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如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得到加强、各级纪检组织的监督能力得到提升、各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新局面,严的意识增强了,严的氛围浓厚了,严的措施逐步落实了。同时,要求各高校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校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工作,同向发力、协同贯通,持续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高校纪检监督突出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政治监督是纪检监督的首要职责,将政治监督抓具体,抓深入;要抓住高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对青年学生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和引导,向他们传递、影响、指导和塑造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