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12-15 11:21:17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董占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对这段时间“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问题。针对专项行动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对我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认清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解决作风顽疾上下功夫;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四要做到以作风整治促进工作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地理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就业指导中心、图书馆等六家单位负责人作会议交流发言。各位代表聚焦工作实际,既有盘点反思,也有具体举措,既有工作成效,又有长远计划,对专项行动认识到位、组织得力、推进有序,为学校各单位推进专项行动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方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充分肯定了6个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的会议交流发言,要求各单位要保持好学校作风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结合实际,努力构建学校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并就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专项行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长期抓作风建设的思想共识;强化问题导向,找准改进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三是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果为推动,扎实有序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圆满收官,确保学校发展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的召开,对我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再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推动我校教职工作风持续好转,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见成效、出成果,助推我校治理能力提升。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