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燕鸣作题为“铭记历史悟初心 坚守使命勇担当”廉政党课

时间:2021-06-10 09:30:56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下午,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廉政文化浓厚氛围,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教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纪委书记秦燕鸣主讲题为 “铭记历史悟初心 坚守使命勇担当”的廉政党课机关党委各支部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90多人参加学习专题廉政党课。廉政党课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

秦燕鸣从以史为镜,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严以修身,在学习教育中筑牢初心使命;从立足岗位,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真理所在;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及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提高应对风险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各党组织书记及纪检委员对此次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堂廉政党课是给大家一剂有依据、有针对、有特效的廉政良方,是全面感悟、筑牢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化为恒心、有力、实用的廉政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