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三室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工作

时间:2021-06-10 09:31:47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上午,省纪委三室副主任马萍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周”工作。

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校依托高校教育优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宣传,突出学校廉政教育特色,发挥高校教育宣传优势,促进和谐校园发展,营造崇廉敬廉、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美术学院、新闻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美术学院廉政文化美术作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观看了新闻学院实验室廉政短视频制作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廉政宣传画廊

马萍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能够在加强理论宣传的同时,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实现了宣传教育多角度、全覆盖,这在实际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好做法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