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李红霞教授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1 11:09:27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李红霞教授讲授题为《历史与现实视角下的全面从严治党-----从百年党史看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廉政党课,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敬佩主持。

李红霞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经历的历史阶段、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当前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多广角展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力量,在历史脉络的梳理中阐释反腐败斗争的时代紧迫性和历史必要性,透过政策规定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依托典型案例彰显法纪威严,发挥其警示教育作用。李红霞教授的廉政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形象生动、脉络清晰,理论水平高,对学院师生是一次很好的党课教育。

最后王敬佩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专题廉政党课。

参加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廉洁从教、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与教育。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