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廉政宣讲团成员李姝睿教授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1 11:12:47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廉政宣传教育周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李姝睿以“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为题上了一堂精彩廉政党课,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新闻学院、文学院、图书馆6家单位的处级领导、部分党员及教师总计154人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吉太加主持。

李姝睿教授从制度治党事关长远,标本兼治建章立制,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三个方面为处级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讲授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须建章立制,以及贯彻法规制度关键在真抓、主要靠严管等方面系统地为大家全面讲授了从严治党制度先行的精髓。

会中,大家聚精会神、高度专注,会后大家纷纷为李姝睿教授的廉政党课点赞,表示这样党课要多参加学习,汲取了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充分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