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赵子亮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时间:2018-09-27 00:00:00 来源:青海纪检监察 作者:

 日前,青海省纪委监委对海北州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赵子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赵子亮违反政治纪律,无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探听案件信息,干扰组织调查,在政治上造成不良影响,打探涉及本人的问题线索,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在案件办理期间,私自会见初核对象,将党组织纪律审查中尚未公开的事项透露给初核对象。在案件查办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取初核对象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赵子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淡漠,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干部,丧失底线,背离党的宗旨,无视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以案谋私,跑风漏气,特别是党中央作出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后,仍然胆大妄为,执纪违纪,执法犯法,不忠诚、不干净,严重败坏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玷污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青海省纪委监委决定给予赵子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赵子亮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涉嫌犯罪所得随案移送。
 
赵子亮简历
赵子亮,男,藏族,19727月出生,青海门源人,大学学历,19957月参加工作,199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1.09—1995.07        青海畜牧兽医学院草原专业学习;
1995.07—1998.11   青海省门源县珠固乡干部;
1998.112008.04  青海省门源县仙米乡人大副主席、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乡长、党委书记;
2008.042011.05  青海省门源县苏吉滩乡党委书记;
2011.052012.04  青海省海北州农牧局副调研员;
2012.042013.09  青海省海北州农牧局副局长兼高原现代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
2013.092015.08  青海省海北州监察局副局长;
2015.082016.10  青海省海北州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
2016.102018.02  青海省海北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副局长;
2018.02         青海省海北州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