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人民医院原院长柴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9-12-20 11:56:41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据西宁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西宁市纪委监委批准,城东区纪委监委对省第五人民医院原院长柴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柴多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组织观念淡薄,未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纪律意识淡漠,收受他人礼品、接受他人旅游接待,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利用职务便利,将其个人应支付的自费药品予以报销;大搞权钱交易,在医疗器械采购、工程招标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财物。

  柴多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给予柴多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公职处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经城东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版权所属:青海师范大学纪委审计监察处     电话:0971-6316394

 
  地址: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海湖大道38号延伸段